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黑特] 髒

Thu Sep 25 22:27:25 2008 不管你們形容得有多嚴重 覺得被性騷擾也好 或者已經被拐上床也好 我還是覺得你們活該 畢竟有些事情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對於一個沒感覺的人 或是看了就討厭的人 怎麼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他聯繫 甚至是一起出遊? 怎麼可能任由他上下其手卻不反抗 甚至還主動勾人家手? 的確 他是很過分 劈腿(?)也好 說謊也罷 但自認為是"受害者"的你們 已經有男朋友卻還跟他糾纏不清的 難道這樣對你的男朋友不算不忠? 我相信異性之間有純友誼 我也相信牽手勾肩有可能是以純友誼為前提下的行為 不過 純友誼應該是有話就說而不是忍讓 應該是和樂相處而不是感到厭惡 純友誼應該也不至於到進賓館那一步吧 牽扯其中的每個人我都不認識 只是純粹看了一堆事件描述之後有感而發 雖然我也看不下去那男的所作所為 但對於你們幾個"事主" 我只想說 女生可以不必把自己搞得這麼廉價的 珍惜自己的人 才能得到尊重 不是嗎? 嗯 恨意在 跟你們一樣都是女生 我覺得很丟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