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深思】我不懂

我不懂要怎麼當一個既任性又可愛的女人
姊姊說高的人好像很難可愛得起來
既然我沒辦法把腿砍掉
所以
我只做到任性。

傳不出去的簡訊...
內容一修再修
按下[傳送]的手一直顫抖而無法果斷
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決定不傳出去了
因為我擔心
有些話並不適合由我來說
所以
我把手機關機了。

我不懂
到了關鍵時刻
自己怎麼會變得像鴕鳥一樣
以為躲起來就沒事了嗎?

我是在害怕
我怕欲速則不達
我怕只有我一廂情願
我怕...我自己...
或者
我很討厭我自己...

但是我必須說
看到[珍惜]這兩個字
我很高興。

即使
相處不長
了解不深
前方是看似充滿未知數的未來
我還是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