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旅遊】知本溫泉行

來去知本~

一直想去泡溫泉
遲遲沒有計畫沒有實行
(但看見泳衣時倒是先買起來等了)
5/26深夜突然決定要去知本
5/27訂好房間
5/28買好火車票
5/29出發
5/30回家

因為是去泡湯的
基本上沒拍到什麼照
這次旅行最經典的事件...

1.我這輩子第一次穿比基尼式的泳裝...超害羞的= =|||
(不附圖,謝謝)

2.跟飯店要冰塊(想喝冰水+配酒),結果服務生居然送來一大袋裝在垃圾袋裡的冰塊= =|||
太誇張...這份量都可以割腎了!

後來...因為整袋都融光了,只好再要第二次冰塊,這回就正常多了...
(我們覺得要第一次之後,他們才去倉庫把冰桶找出來吧?!)


3.泡溫泉被一堆那種一男一女的閃也就算了,居然還有一對男同性戀在溫泉池畔卿卿我我,害我很想泡那池酸痛池可是不好意思過去啊=口=

4.spa池大家都會用水柱按摩...其中一種站著按摩尾椎的,看到一個阿伯"轉正面"讓水柱沖他下體= =|||(阿伯你享受了很久齁?)那畫面很噁心欸...

5.我跟我同學幹掉了一瓶酒精濃度17%的奶酒...
很好喝XD沒醉...

6.搭鼎東客運到知本火車站的時候,因為司機顧著跟朋友聊天,就這樣繞了出去沒放我們下車...
我們很傻眼,全車乘客替我們大叫,司機又很隨興地再繞第二次進去停車...

7.因為沒搶到回程的票,搭自強號站了兩個半小時回到高雄...腳很痠...

總之,這是一趟難忘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