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青春】海報入手

只要錢可以解決的事情
都不會是問題= =+

心愛的亀ちゃん所代言的Panasonic刮鬍刀
DM.海報.立牌都是我很想要的東西
(偏偏刮鬍刀我不需要= =)
在沒有情義相挺的powerful friends又不想欠人情的情況下
我決定靠自己想辦法解決
而我身上最好的武器...就是錢!

之前在網拍買到的日版DM(借賣家的照片)
真帥!
我最愛有穿襯衫的男人了!

然後
今天在網拍上找到的是限量的台版海報
(除了"有關係"的人之外,大概都是買刮鬍刀才有送...)
(再次借賣家的照片)
亀ちゃん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犯規了啦~

我已經開始期待海報寄到的那一天了~
我要貼在衣櫃門上每天都對他笑XD

亀ちゃん,亀ちゃん,大好きな人~(♪)<--套用Best Friend的曲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